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地圖

忘記過太多風景,卻忘不掉第一次見你的情景。忘記過無數的人,卻忘不掉那個已成回憶的人。一路走來,不知道有多少次的相逢,也不知道有多少次的離別,但我知道,無論相逢還是離別,我們都僅僅只是路過彼此的世界。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縱然萬般不舍,也只能是路過,或許這世間能夠相遇的人,往往都是方向交錯的人,所以才注定了只能路過。可即便只是路過,我卻在許多年后的今天,仍然沒能將你忘卻,或許是因為,我經過你的時光太長,路過你的世界太久。 歲月變換不止,時光交錯不息!我們都只是奔走在旅途中的一個過客,許多事情我們都別無選擇。我們無法挽留一個要走的人,也無法左右一顆想留的心。我們躲不過相逢的緣分,也逃不過殘忍的離別,我們只能隨著時間,隨著緣分,經受著人生的悲歡離合。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縱然只是路過,可那卻是我生命里最大的難得。也許所有得不到的東西,都會凝聚在心里,成為遺憾,也許留不住的失去,都會放在心上,成為悲傷。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注定我改變不了什么,但也沒有什么好遺憾的,至少,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你曾來過,我曾留過。 生命里很多美好,都是那些看得到而又遙遠的,所以很多美好只能適合用來懷念和遐想。人生本該如此,不一定所有東西都要得到,也不一定愛一個人,就要她陪我白頭到老。縱然從一而終,是全世間最幸福的事,但在大好年華里,能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也絕不失為一種美好。 曾經年少青春,對任何事情都比較單純。錯誤以為,所有事情都能像我們想的那樣簡單,可結果卻是滿滿的遺憾。那個時候的我們,都以為相愛相守是必然的,卻未曾想,相忘江湖才注定的。或許我們當初所謂的緣分,不過只是一場華麗而又漫長的路過而已。 可人生不長,生命有限。一生之中,愿意為你停下腳步人不多,愿意與你同行的人更是難得。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尋找的地平線,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到達的終點。所以沒有多少人愿意,為一個注定只是路過的人而浪費自己的時間。 我突然想起了,曾經你問我而我卻沒回答你的一個問題,你問我:“愿意用多少時間經過你的人生,愿意用多少力氣路過路你的世界”。我在想,若有來生,我一定用我的行動來告訴你我的答案,因為若有來生,我絕對不會再從你的世界路過,而是永遠留在你的世界里 。 作者寄語:從陌生到熟悉再到家人,不得不承認,緣分真的是一種很奇妙卻又很難得的東西。請珍惜與你同行的每一個人,也感謝從你全世界路過的每一個她。生命只有一次,哪怕注定只是路過,也要走的瀟瀟灑灑。 文/孤若祭末 QQ:406646500 警告: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水清澈透明,無色無味,平淡無奇,但萬物所需;水,看似柔弱,卻能將石滴穿,更可穿峽破谷;水有舉足輕重的份量,是人類不可或缺的能量,是地上萬物生命的開始,是生命之源;水有不懈的鉆勁和韌性,逢孔可入,遇石而繞,無處不在;水是柔情,是溫暖,是世間一切性感的源泉。 水具有隨遇而安的品性。流過山川,趟過大地,滲沁萬物,無聲無息,不卑不亢,不爭不奪;無論天氣多么惡劣,暴風雪雨里,總是默默承受,毫無怨言,不悲不泣;無論多么炙熱的烈日下,總是輕聲細語,溫婉靜謐,毫無聒噪之意;水適應各種環境,隨遇而安,從不挑剔,遇方則方,遇圓則圓,遇杯成杯形,遇山成山溪。 水具有海納百川、努力拼搏的品德。水能載舟,也能覆舟。用它的大度、寬容,吸納所有能吸納的力量,容納萬物,包容著整個世界。不論環境怎樣變化,都能保持自己純凈的品格。涓涓細流,也能匯成大海,大海的洶涌澎湃,千里長江一瀉千里,即便不是每一條江流都能入海,但不流動就會成為死海,它堅信只有堅持,一切皆有可能,這便是它堅持不懈、拼搏向前、永不放棄,終能驚濤拍岸的堅毅品格最好的體現。 水具有謙遜、堅毅的品格。身處山川、幽谷,亦不慕繁華,俯身潛入深淵,匯入大河。即使生活在大海深處,也總是默默無聞的積蓄能量,借助陽光,化作水汽,滋潤萬物。水有勢如破竹的勇氣,不管是崖縫石壁,還是穿山越嶺,奮不顧身,川流不歇。 水是大格局,具有無私奉獻精神。水靜能倒映萬物,動能游魚浮藻。水,至清,至美。從一勺,至千里。利人利物,時行時止。古有唐朝詩人李白《望天門山》:“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宋代詩人楊萬里《小池》:“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出自老子的《道德經》:“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的詩句,就是對水之品格的高度贊美。 深水沉靜,淺水喧嘩。心量太小,一粒小小的石子也可激起浪花,心量大了,縱然是礁石也可暗藏其中。水到絕境是風景,人到絕境是重生。生活中,做人應如水,應時時修煉涵養柔美的心性,修煉謙卑的美德,效仿水的無私善行,讓自己的身心達到至善至美,心靜人靜,淡泊名利,不計得失,榮辱不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姥姥一生有一件珍貴的傳家寶——針線包,針線包裝滿了漫長的年代和滄桑的歲月,裝滿了情和愛。 姥姥今年九十八歲了,她的臉頰上刻滿了皺紋,白發蒼蒼,形影憔悴。她多愁善感,淳樸善良,生活勤儉。 十多年前,已經八十多歲的姥姥把剪成幾塊的紅色小花布拼湊縫制成一個小巧玲瓏別致的針線包,其呈長方形狀,如小布袋。針線包開口處左右各有一個對稱的小扣扣,還有一條手提帶。針線包雖小,但能裝許多東西,包里有大、中、小三種縫衣針,有紅、黑、白、黃、綠等多種色線團,有五光十色的紐扣,有小剪刀、鉤針和縮絲帶。 小時候,我們的衣服臟了,姥姥給我們洗凈,紐扣掉了,姥姥就縫上,衣服破了,姥姥及時補上。 在記憶當中,有兩件事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是那兩件事,讓我知道了姥姥是多么的辛苦和對我們百般疼愛。 從我上幼兒園到小學三年級的幾年,每天都是姥姥送我去上學,再接我回家的。 有一天早上,姥姥送我去上學,想不到在路上下起了很大的雨。那時候我正著急,姥姥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學校走去。到了學校后,我發現鉛筆盒忘帶了,姥姥就叫我在學校里等她,她回家給我拿鉛筆盒。才過了十多分鐘,姥姥就來了。姥姥沒撐雨傘,衣服被淋濕了。我問她為什么不撐雨傘,姥姥說:“來得太急,忘帶雨傘了。”聽了姥姥的話我很感動,我明白了姥姥的辛苦,姥姥的心拴在我身上,我永遠不會忘記姥姥的愛。 有一年嚴寒的冬天,呼嘯的的寒風,浸衣透骨。我們穿著薄薄的衣服,迎著呼呼的北風,在陣陣刺骨的冷風中去上學。上午放學回到家,姥姥見我們冷得發抖,摸著我們的小手說:“呀!凍得手發紫了!”姥姥傷心得熱淚盈眶。第二天姥姥買來毛線,她連夜忙著一針一線的織毛衣。過了五六天,一條厚厚的毛衣織成了,穿在我的身上暖暖的。 當時,市面上已有縫紉好的衣服出售,要買一套現成的衣服,要花十多元錢,姥姥舍不得買,為了節約,逢年過節,也要給孩子們添新衣裳。姥姥在布店里買來布料,量好尺寸,自己剪布自己縫制。農忙時,白天在田地里辛勤勞作,晚上在昏暗的海棠油下為子女趕忙縫制新衣。 有一年春節來臨,村里許多孩子都有新衣裳、唯獨我沒有。姥姥剪好布料,慈祥的姥姥用粗糙的手里拿著針和線。白天在村中的大榕樹底下為孩子們縫制衣服,晚上姥姥戴著深度的老花眼鏡在燈下續縫衣裳;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姥姥眼里布滿了血絲,我才知道姥姥為了讓我穿上新衣服,幾夜沒睡過覺,我的心中有說不出的滋味。 姥姥用手工縫制的衣服精工細密,條紋清晰,一模一樣幾乎可以以假亂真,簡直分不出哪件是縫紉機縫制的,哪件是手工縫制的。 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姥姥。春天,她像一絲絲的暖風包裹著我,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夏天,她像一把竹扇子,從早到晚上就扇著風,扇著直到我睡為止;秋天,他像一棵果實累累的大樹,讓我們細細的品嘗著甜美的果實;冬天,她像一件厚厚的大衣,讓我在寒風中快樂的微笑。 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會一天天地長大,離家越來越遠,但無論走得多遠,就是走到天涯海角,也永遠走不出姥姥的愛。我們是小魚,姥姥是大海;我們是種子,姥姥是土地;我們是小草,姥姥是太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針線包擁抱著遠去的歲月,針線包陪著姥姥熬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又伴隨姥姥度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 今天,我們都是穿著商場里買的衣服,用手工縫補或縫制衣服的時代漸漸的遠去了……,衣服破了舊了可以丟掉,但艱苦奮斗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不能丟,針線包仍然是我們艱苦樸素的傳家寶。姥姥的針線包,歷經幾十年的歲月,依然完好無損。 姥姥的針線包是我們童年歲月的美好回憶。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台中西屯景點推薦】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景點介紹】 【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

arrow
arrow

    t14gr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